Sunday, March 10, 2019

小心翼翼!


十分珍惜还🉑以与妈妈搞怪地向大家拜年的机会 😍😇!  

我蓦然地发現自己似乎是很小心翼翼地过我农历新年的每一天每一刻,似乎在怕是最后一次了。连聆听烟花 🎆 爆竹声时,我亦发觉自己小心翼翼地感到一岁除,好像在提醒我应该小心翼翼地珍惜拥有!

事因农历新年一开始时我因外子安排的拜年行程太赶太紧凑加上天气炎热而脾气暴躁。是阿延提醒了我。为此我在晚祷时检讨了自己一天的思言行为并向天主道歉。那一刻,我醒悟了一家人仍能团圆并非是理所当然的,而是个恩宠 🙏,应该珍惜!

试想想去年农历新年时,妈妈还能为我们张罗团圆饭。今年却因为妈妈之前的小中风,行动比较不方便了,我们唯有外出用餐。外面人多吵杂、影响家人交流加上佳节顾客多导致店家忙乱,食物 🍲 品质差,令人失望,让我有了不像过年的感觉 😌😞! 后来出席亲戚朋友的常年聚会,惊觉去年在的有些已仙逝今年不再相见 😧, 不什唏嘘!为此更明显地感受了应该小心翼翼地过日子、应该更懂得感恩及惜福,一切实在都不是理所当然的;加上近来自己的健康也差了,不排除天主随时可能会 call 我回去 😞!

终于我很小心翼翼地过了一个农历新年。但如今我还是很小心翼翼地过每一天,一点都不敢辜负天主给我的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