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9

我不想有遗憾!


Homecoming Carnival 虽已是过去了,但我的心未曾平复回去。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一边感恩回家的学生与旧同事。对于🉑以再相见的我真是兴奋。可是我却深深地遗憾因为当天有公务在身而无法与当年在旧 Campus 毕业 🎓 了的学生们会面及话当年。我也遗憾不能与回家的退休上司 Amos 及同事 Monica 见面并彼此拥抱 😓!

我十分懊恼,我怀疑一定是我太注重才刚毕业不久的学生们而忽略了许久未见未联系的旧生!我亦怀疑一定是我太注重学生了而忘了旧上司与同事 😓,我怎么可以这样?我真的是太粗心大意了。我真的忘了什么是我更该做的事 😌!

为此我一直耿耿于怀,完全潇洒不起来 😓!

幸好幸好科技发达,几天前旧生们在面书中找到了我而现届院长也把我加入了与旧生的 WhatsApp 群组。我又重新与大家有了联系,真棒 👍!

我不想有遗憾,我一定要与故人好好保持联络 💪!

我不想有遗憾,我决定启程往 Sarikei 去探望生病了的 Monica,我要亲口向她说:“加油,我亲爱的朋友!”

旧生传来的相片。哈,It was the time when I was you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