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9

好久不见!


这个十月实在不赖,🈶机会遇上了许久不见的几个大学老友。 

首先是阿龙为工幹来槟。初时要约见面却因我忙着爱💕在十月天布道会的彩排都安排不到。可是一切自有好因缘,阿龙后来因一个公事会议临时取消,我们的晚餐约会便成了 😆! 

算来我们有四年还是五年没见了吧 🤔? 

我带了阿龙去相熟的小贩中心吃了他爱吃的炒粿条、蠔煎、鱼肉米粉,喝了他爱喝的八宝牛奶。。。吃的是道地的食物,与一般的旅游景点的完全不同。客人吃得开心,我这个主人当然也乐开怀 😄!


之后在上个星期我因为到了首都出席硏讨会。其间时间允许加上互相配合,有缘的与志光及光辉吃了个晚餐。 

志光该有三年没见了。我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三年前在慈济的静思书轩二哥推介其〈三字书〉时。由于当晚的主角是二哥,我与志光就只是打打招呼而已。

光辉似乎更久没见了 🤔! 

最难得是遇见了这几位老朋友,虽好久不见,亲切依旧,大家仍是东南西北谈个不亦乐乎!当然,我们也相互交换了近况。 

阿龙说得好,为了我们亲爱的家人,我们应该好好地照顾自己的健康!

我想,除此之外,🈶了健康也可以与朋友常相聚。 是光辉说的岁月催人老,要常来相聚 😆!


拥有一群好友相伴,真好!

感谢天主,仍有一群好友相伴 😍!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这情感看似淡远
却包含柔情无限
默默关怀
切切思念
说一声好久不见
代表我万语千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