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9

珍惜


被耳朵👂不适折腾了整个月,这日回去专科复诊。医生检查后开心地说好了,可以 close file 了 😄!我也笑着回应他说,再不好,我连听到你的名字都 phobia 了 😅! 

说真的,我思前想后一番,也搞不清到底发生什么事,从左耳开始生 “霉菌” 至右耳也生了,霉菌不会痛只会影响听觉。我这人就是硬脾气,若不是听不着了绝不会去看医生。到后来又不知怎么搞的右耳竟发炎生脓,这就要命了,因为发炎会痛,而且是整个右颊都痛还肿了,连帶咀嚼困难 😥! 医生也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一直嚷着 you are so unlucky you are so unlucky,令我啼笑皆非 😢😂!

我心中很相信这是天主明确地给我一个信息,我真的该好好地珍惜身子的每一部份了 😌!

这一个多星期来,正巧外子与阿维去了越南旅行,我不想他们担心所以不敢告诉他们。幸好🈶妈妈与阿延,我可以向他们撒娇 😅! 还有关心我的同事与学生,让我切切知道大家都爱💕我。 

当然不只如此,我在面子书📖发发牢骚透透气,马上就引来了亲朋戚友纷纷的问候,心中真是温暖,哈,小病是福气呢!

当医生宣布可以 close file 这一刻,我感谢天主对我的包容,也祈求天主赐予大家平安喜乐,并求天主时时提醒我们要更懂得珍惜拥有 😄😇🙏!

正好友人捎来早安问候,更是提醒了大家应当 “珍惜当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