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9

Anniversary



原本计划与外子二人送阿延回金宝上课后我们享受二人世界去。 

外子还兴致勃勃地计划着:去怡保睡一晚,在那儿吃怡保河粉还有喝白咖啡 😋 抑或去太平睡一晚,可以逛太平湖。。。因为周一有上班,我们只能二选一 😅! 

我的要求就很简单,一定要去教堂望弥撒。因为这个主日是圣家节 *。而 23年前我们就在圣家主日这天结婚的。

我们竟然已结婚了 23年了 😍! 

23年前的十二月廿九日正好是圣家主日,正是我与外子结婚的日子 💏💑💞。

其实每年皆有十二月廿九日,每年皆有圣家节,有什么好特别強调的 🤔😄?

但凡教友都知道圣家节是圣诞节过后的第一个主日,为此不是每年的圣家节一定会在十二月廿九日的。 

难得的是今年 2019年的圣家节正好是落在十二月廿九日。是不是很值得庆祝 😆? 

可是事与愿违! 

我们决定了在怡保度过结婚周年纪念日,结果我却十分不争气地在到了怡保后颈椎酸痛发作而致头痛继而再因吃不下而胃风了 😢😭! 

我強忍着身子的不适出席了周六的傍晚弥撒,便马上赶回酒店吃药💊倒头大睡,真正扫了外子的兴又让他担心了 😟!


感谢外子的爱与包容 🙏! 

这 23年来没有他的爱与包容,分担我生活中的种种甜酸苦辣,我岂能过得如此自在?虽然许多时候我对外子待人处事的方式不太认同,但我是真正地感激他的 😍! 

这一刻我精神比较好了,这一刻我们已平安回到自己家中。我在感恩天主的爱 💕 后亦恳切地祈求天主继续光照我的家并保佑我丈夫永远平安喜乐 😇🙏!

而我,或许是时候考虑放下,离开职场,好好照顾身子,好好地与丈夫过过优哉闲哉的日子了 🤔😍! 天主,请为我引路 🙏!

---------
* 每年圣诞节后第一个周日即为圣家主日。在这一天,教会提醒教友们应以圣家的善表作为参考和学习榜样。这包括了学习圣若瑟的勤劳正义及圣母玛利亚的虔诚贤淑,最重要是学习他们的凡事信赖天主,聆听天主旨意;还有我们也应学习小耶稣的纯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