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20

等待却如沐春风 🥰


我们在弥撒开始前一个小时便抵达教堂,今天阿维自愿来当辅祭协助神父举行弥撒圣祭而我与阿延是来参与弥撒的。 

我家是幸运的,复苏行管中教堂允许在严格标准作业程序下开放,这是我第四次有幸到教堂参与弥撒接领圣体了🙏; 每回都感动满满,泪眼婆娑,因为明白了得来不易,十分珍惜!  

这天反而是阿延在行管令后第一次进入教堂,因为星期天是他工作天,只能继续参与线上弥撒! 这天阿延请假,就与我一起参与弥撒了。 


大家都听话的服从标准作业程序,静默地或在祈祷或在心中与天主对话或是颂玫瑰经,保持社交距离没有交谈,教堂出奇地十分静谧! 

在圣神堂参与弥撒多年,似乎从来未曾坐在圣神堂正中央,如此面对面地对着十字架上的耶稣。我注视耶稣,既没颂经也没与耶稣说话,只是耐心地等待,反而融入静谧之中,心中一片祥和,有如沐浴春风 🥰 感受天主满满之爱 😇! 

我仍是等待着,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弥撒的开始! 
等待并开心着,如沐春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