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20

功成身退 😍

 

没有毕业典礼,唯有在家与婆婆妈妈阿姨们合照留念 😄!

 
时间过得真快,实在不能想象多年前让众人聚集在医院为了他的到来而喜孜孜兼欢天喜地的婴儿,这一天大学毕业了👨‍🎓🥳。 

这个孩子出生的年代巧遇亚洲金融风暴,其爸爸被捲入了裁员风; 奇怪当时的妈妈我一点也没担心,还向他爸爸说: "不怕啦,最多换间小房子,住五条路的 flat 而已嘛!" 所幸天主的恩宠满满,不久爸爸就找到了新工作了,不用卖房子 😂。 

如今他的毕业时逢疫情兴风作浪,毕业等于失业 😅。妈妈也没操心,"去念个 master 吧!" 这小子竟很快地找着一份薪水不高但他喜欢的工作。他是蒙天主所喜爱的,我们毋庸担心 😇!  

这就是我家大少爷,我的 Honey Ian! 

我向墙上自己的爸爸说: "爸爸,阿延大学毕业了,他要开创他的人生走自己的人生路了,而我们身为父母长辈的也该功成身退退居幕后默默支持他了!" 

感谢赞美主一直扶持他,求主继续保守他 🙏! 

小插曲: 
我的 Honey 是令我骄傲的!  
我常来金宝探儿子,时常光顾一些小摊子,相熟了。刚到金宝时,有一年轻女摊主当知道我们让儿子骑脚车上下课时,就说: "aunty, 我们金宝很热的!" 后来今年年头当她知道我的儿子还是骑脚车上下课,三年来如此,十分钦佩! 
我心中是感恩有这个愿意吃苦的儿子的 🤩!

看着他的背影,似乎说: "妈妈不用追!" 是的,妈妈该退居身后,当他背后的女人了 😄!

*出生时,小子搞风搞雨亚洲金融风暴;
毕业了,大人兴风作浪全马居家避疫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