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20

生活处处皆是笑话 😂!

 

血散了,原来我的眼睛蛮美的 😂! 


今日下午右眼压力过高,微血管暴了,整个眼红了😖,看见镜中血红的右眼,我竟然没担心自己的视力会受影响,第一个反应竟是我的学生作业能否批改得完。。😂  

我真是病了,病得很厉害,病得不会爱惜自己,是否很可悲 😂? 在大学教书竟会可怜到这个地步? 一个博土的堕落 😂,一个原本神圣的学府竟让人无所适从 😂! 

可笑的是去看医生,医生还记得我,"年头耳朵生霉菌 (fungus),现在轮到眼睛微血管破裂?" 幸好都不能装的,她没有怀疑我要骗病单子;她给我病假我都不要,她不知道我们连病假都要补课呢!
 
我会悲哀吗? 
不会啦,只觉生活是可笑的,处处皆是笑话 😂! 
幸好有学生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