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20

我还是健康的 💪!

 

I have a wonderful medical results!

一早我便向天主祈求: "主啊,今日我去医院进行常年身子检查,请赐予明确指示,让愚昧的我明白祢的旨意,该退休抑或继续工作 🙏。"  

我心中明白自己十分喜爱教学,知道自己不是个啥都不干而游手好闲的人,更清楚了解自己不会也不该完全对社会没有贡献; 退休后我会转为兼职教学,如此一来,就能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并继续对社会有所贡献 💪😅! 

转为兼职教学相信我可以更专心做自己喜爱的教学工作,不用再为无关教学工作如负责开放日,学生辅导,去中学推销大学课程等的活动而烦心 😄。再者我不用因为大学为了要紧缩开支,要求全职讲师教过多小时的课,加上是网课,而心力交瘁。我自己为此视力受影响导致晕眩什至右眼微血管爆裂,并且压力超大睡不好,还出了皮肤疹,每次晕眩丶皮肤痒皆须依赖止痛药,因此伤了胃,十分不健康,生活素质大大的降低。我相信转为兼职教学我将可以专心做自己喜爱的教学工作,自己的生活也将可以过得比较有素质继而我还可以提升教学素质 😄! 当然我也必须接受收入将会减少与不稳定的事实。 

不熟悉教学情况的朋友们会叫我三思,会叫我忍耐,尤其在目前疫情肆虐经济不明朗的情况。老实说,我也犹豫,我也担忧,我也害怕 😨。天主,求祢赐予明确指引,开启愚昧的我的智慧以了解祢的旨意并做出合适的决定 🙏! 

感谢天主,身子检查报告出来,没有血压高、没有胆固醇、没有高血糖,心脏肝肾腸都良好。。。感谢天主我还是很健康的,我笑着说:天主愿意让我可以继续吃喝玩乐 ✌️😂!  

这一刻心中闪出了个明确的讯息: 我不要病死在工作中! 

我明白了,天主 😄! 

下个星期我会申请退休,求主降福求主带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