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20

自我克制



今早在 K 快餐店吃早餐,我看都不看点了个贵的套餐吃 😋! 

我是个对自己严苛的人! 

每次吃东西都叫最便宜的,套餐 value meal; 或许你常听我去咖啡厅喝咖啡吃西式早餐,那也是因为有会员折扣 😄; 买衣物,没有 50% 折扣不买 ; 我不常去美容美发,因为不舍得除非有优待卷或折扣,要赚我的钱💰十分不容易呢 😜!  

外子对我倒是很大方的,愿意帮我换车换手机,常叫我选购自己喜欢或适用的物品与服务,还说反正自己吃用的就买好些的,有品质的,不用太计较价钱💰,外子对我十分宠溺 🥰。  

外子的同事友人都笑他: "你不怕太太乱花钱?" 他笑笑,十分了解我的吝啬 😄。像如今使用的知名 S 品牌手机,是外子花了数千大元买给我的,我还心疼了许久呢! 

每回到 K 吃早餐,我都是买最便宜的早餐套餐,今日就决定买贵一点的,大块鸡肉,哗,好好吃哦 😋😂! 

我想,我的年纪不小了,是时候要对自己更好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