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20

追寻潘朵拉


第一次走进潘朵拉专卖店是为了给两个要庆祝 21 岁的外甥女准备生日礼物 🎁。我告诉她们说: "姨妈/舅母一生会为你们买两次首饰,一是你们 21 岁、另一次是你们结婚。" 为此我十分大方地花了近千元为她们各买了一套潘朵拉手链与 charm,我相信这是年轻女子最爱的礼物了。事实证明我所想的没错 😄! 看着她们喜悦的如花笑容,并一直说 love it,我就开心❤了!  

经此一事,我也迷上了追寻潘朵拉。并且我发现了原来在她的网店上购买比到专卖店购买更便宜 😂。

我的第一个潘朵拉是〈圣家〉的 charm,小小的一枚银饰,但雕得精致,令我着迷。你能否想象当我第一次看到潘朵拉的圣家像时就马上着迷了,一心想拥有她但又心疼这么贵 😅,天主知道我的傻劲,天主愿意让我用 40% 折扣买下她。可笑的是我向来不载饰物,但每次拿出来看看就开心了 😅,似乎因为我拥有了圣家而获得了潘朵拉宝盒中的希望 🥰😂! 


为此我每天都会看看其网店是否有促销 (看了都不舍得买,记得吗? 在上篇博文中我说过我是个对自己很苛刻的人 😂!) 然后再看看那小小的一枚圣家 😇,就很。。。开心❤了! 

到了我这个年龄,竟会如此疯狂地追寻潘朵拉,实在可笑 😊; 但我是感谢天主的,是祂允许我仍有能力追寻所好,是祂让我为着可获得潘朵拉宝盒中的希望而开心喜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