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奇特的一年

 

今年实在是个奇特的一年,似乎。。。发生了许多事,新冠疫情爆发,不是一个国家而是全世界每个国家 (朝鲜除外 😅) 皆爆发疫情。。。然后每天都听闻有某个国家开始行动管制,我国亦不例外: 大家被禁出门、被要求载口罩、被逼维持社交距离。。。正当大家开始患上囚鸟 blue 时,就传来了疫情已受控制,人民被允许有限制地自由活动。。。😆 可是这时自私的人性显现出来了。。。🤔 有些自以为侥幸自以为有能力操控疫情的人就会不配合管制令自私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这时在宪法制下允许进行大选,更加看到自私人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因而有了第二波第三波疫情的扩散。。。 

我们平民百姓停工停课之后复工复课再之后又因疫情重来再停工停课; 我自己亦被网上教学网上批改作业弄得身心疲惫 😰! 我国的政治人物却莫名地离离合合争权夺利吵吵嚷嚷。。。导致确诊数目又上又下的使人心担忧不已。。。这一年似乎发生了许多事,但想想主要的也不过是这一二樁 ~ 疫情与人性 😂!  

就在这纷纷扰扰中我们家平安地进入了十月,来到了十月十二日这天。对別人来说,大家仍担心疫情、仍为经济烦恼。。。这一天我却是感谢天主的,感谢天主让我们可以一家人一起为我的 Honey Ian 庆生日 🎂😆! 想想时间去了那儿呢 🤔? 这小子竟已踏入社会工作,而我的小小延延就只存留在记忆中! 

亦如往年,我向儿子说,做你想做的,为你最好的选择,爸爸妈妈总会支持你的 ❤! 我亦重复祈求天主赐予儿子为他最合适的安排 🙏! 

在这多事之季,在这奇特的一年,全心交托依赖天主,向前看,人生还是充满希望的,人生还是美好的 🥰! 

阿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