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手机游戏 🖁📱


Adapted from https://gamingonphone.com/miscellaneous/top-10-mobile-coop-games/  

阿维与时下年轻人一样,喜欢玩手机游戏。一玩起来真是六亲不认,还会罵游戏中不认识的队友或是对手,是罵粗口那种,蛮吓人的,一点也不像平时的斯文模样。 

我听在耳里,心中十分不开心。有劝过他,可以骂人,但绝不可以 "问候" 别人父母或祖宗三代。偶尔他会听,但多数时候不会,因为玩得兴起,因为不滿队友表现,因为生气嘛 😓! 

劝多次后,阿维并没有改进,我口中没有再多说什么,不是我适应了或无奈何了,只是想及孩子大了,应该自我有所控制,当父母的总不可能一辈子啰嗦他、提醒他; 再说, 如果一直再啰嗦,只会影响母子感情,为此我选择缄默。 

人,不管年龄,都是一样的,我清楚知道当我们沉迷在一件人事物时,是听不进其他看法或意见的; 当别人表现得不以为然或不认同时,我们的自我保护罩会升起然后会反抗。为此我只有等,等机会与孩子沟通! 

(我还是深信交托主,主有安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