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22

放下心头大石

 

下课了 😄

这天是学期的最后一天。课一完结,我嘘了一口气,放下了心头大石 😆! 

这个学期我知道我真是 over commit 了,三个科目。姑无论是因为不舍得离开自己所喜爱❤工作抑或是为了替好友站台,三科,真是与正职教书无异了 😅。 

再加上自己向来工作认真,如今还是为学生的学习进度担尽了心,一点也没马虎,常常忘了现在的我只是个兼职讲师,结果累坏了;同时也再次确认了自己的视力真的不行了,面对网课及电脑批改作业,常觉晕眩 😵😵‍💫🥺,所幸接下来的学期将回复线下实体课,相信届时不用再整天对着电脑,若想继续兼职教书应该比较能应付,想来一切会比较好起来。 

总结来说这个学期虽然累,但没有白费,我常常觉得是天主引领我让我再次检视自己的退休规划,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将能在时间安排上过得更好更充实 😄!

(我真是苦命人,忙坏了,不懂得放松,整天強调要过 "充实生活",一点都不敢偷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