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22

谁主皇朝?

 

吾家有两个首投族呢 😄👍☝️! 

在大选競选期间,我们一家正好出游吉隆坡及金马仑,察觉各政党的旗海似乎少了? 是经费不足 (毕竟两年疫情下来,经济大受影响) 抑或各政党把战场转至社交网站? 

再看看社会大众,大家都生气无能贪婪的政客,也对政治制度不满,心似乎冷了? 一些朋友都不回来投票了。 

话虽如此,欣慰的是 1119 大选当天的投票率超过 73%;可是票箱一开,竟无一个联盟拥有简单多数席位而得以执政 (联盟必须要在 222 国席中拥有至少 112 席才能执政)。从 1119 到今日,多天过去了,仍不能成立政府,这不只考验两大最高票联盟 (希盟拥有 82 席而国盟 73 席) 主席的政治智慧,也挑战了最高元首决定谁是首相的智慧。即使书写至今仍未知谁主皇朝 😅! 

我还是把一切交托主 🙏! 我提醒自己仰赖上主:“主啊,人性愚昧,但我知道没有祢的允许,事必不成。请指引我凡事交托依赖祢 🙏!” 

我也祈求公平公正公义的神覆盖我国,让我们拥有一个爱国爱民的好政府;亦祈望大家尤其是年轻人都能理性不帶宗教种族的有色眼镜来看政治并接受最终结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