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22

马友🐎欢聚升旗山 🥳

 


美丽的晨曦朝阳 🌞🌅

我们一生人中若能拥有一个知交好友已经是幸运的了,我感谢天主让我能够拥有许多;这些知交好友在我有所需要时皆愿伸手相助,他们也让我从其言行举止中受益,学习到如何做个更好的人 💪😄!
 
在这群知交好友中,这里我要谈的是一群已经认识超过 40载并且至今还能保持着亲密联系的同年学青,我们笑稱彼此为马友🐎 (我们生于马年)。我们的相识缘启于一名比利时神父在槟城创立了一个天主教学生青年会 (学青),让我们这几个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在天主奇妙的安排下参与了这个青年会,从此开始了我们的相知相惜 ❤,如今竟已超过了40年 😄! 

我们虽不常见面但仍保持频密的联系;就在刚过了的周末,我们马友🐎就约好在升旗山来了个三天二夜的 bungalow stay。这次的相聚也邀请了彼此的另一半一起参与 🥰。这个 bungalow 是属于家庭式管理,除了住宿,也提供膳食。屋主的女儿是烹饪专科毕业,其各式料理酱料都使食物十分美味;再加上马友🐎们各自帶来了威士忌与红白酒,大家又吃又喝又吹水十分开心惬意 😄! 

这实在是个难得的相聚,除了吃喝分享话当年,我们也十分幸运地看到了云海 ☁,还有双彩虹 🌈 😍 ♥️ ❤️,让我们的相聚增添光彩,使我们拥有了美好的时光,而这一切也将会是我们共有的美丽回忆 🥳! 当然,我们清楚知道这一切美好皆来自天主,我们祈愿一切荣耀归于主 🙏😇,我们也祈求天主继续光照我们的友情 ❤🙏! 

在一片迷茫云☁雾中 


看见云海 ☁ 及双彩虹 🌈 大家皆兴奋不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