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23

父亲节 2023



又是一个张氏父子生日兼逢父亲节的日子。我精心策划了一项独光晚餐来庆祝一番。今年我们从原本的四人行多加了阿延女友 WZ 而成了五人行,大家聚在一起吃喝说笑轻松地过了一个夜晚,如阿维说的很 chill 😎!

阿延性格像我,爱小酌两杯,我们开了两瓶 pink Moscato 🥂🍷。由于酒精含量不高,难得的不好酒的生日的老张爸爸与小张弟弟也与我们干杯起来 😊。WZ 不会喝酒,但也陪着大家小喝两口。如我爱说的,“一家人一起真好 🥰”!

这一刻特别思念我的父亲,想起他对我们的爱与付出,心中仍是深深地感谢他❤。虽然我们已天人两隔,但相信他在天上亦喜乐地俯视人间,为我等祈福 💕!

这一天㊗️愿全天下爸爸,父亲节安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