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23

海文表哥


弥撒开始前两表兄妹先来个自拍 😄

再来谈谈我与海文表哥的关系。

刚去了一趟首都出席马大第五宿舍同学会,乘有空档就联系了海文表哥。

二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会面,还自告奋勇地说周日要陪我去教堂,并帮我查询那间教堂比较靠近我聚会地点以及其弥撒时间。我原本因为怕麻烦而没打算要上教堂,二哥的热情让我十分汗颜 😅! 熟悉我们的都知道我这个二哥是个热心慈济人,二哥以一个虔诚佛教徒对我履行教友职责与义务的尊重,更是让我感动 ❤!

当日适逢基督圣体圣血节。我细声地向二哥解释圣体圣血对我们基督徒灵命的重要性,也与他分享了整个弥撒流程。到了为已亡亲友祈祷时,我特别纪念逝世了的姑姑,虽然我们的宗教信仰有异,但我相信慈爱天父会俯听我们所求而以永恒的光辉照耀姑姑 ❤!

弥撒后,两表兄妹吃了个越南早餐,分享许多,一样有说不完话。

二哥今年尾将届 60,他已有了退休计划,全职当慈济人,奉献社会,我衷心地祝福他,我亲爱的二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