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23

我的宝贝又跨入人生另一个階段 😊

 

这一天,吾儿迈入 20岁 🥳

时间过得很快,纷纷扰扰的,阿维也已顺利完成了其会计专业文凭课程,如今在等着继续修读其学士课程,开启其人生另一个階段。

犹记得三年前的新冠疫情,时任首相宣布了行动管制令,阿维成了第一批线上上课的高中政府考试待考生;其政府考试也在改期了又改期的情况下总算考了,然后顺利地进入我执教的大学修读会计专业文凭课程,只是当时我因线上教课导致眼疾而选择了提早退休。

阿维进入大学时,还是在行动管制令下,他必须参与线上迎新周,连第一年课程也是线上的,对于向来响往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他来说,十分无可奈何。一直到了第二年才得以回校上课,他十分喜欢回校上课呢 😄!

如今时间过去了,阿维已完成其第一階段的大学课程;只是他心中是有遗憾的,他对于无法好好享受之前的大学生活,及未曾参与大学线下迎新周一事一直耿耿于怀而碎碎念,十分可爱 😅! 我唯有安慰他,生活中总不会尽如人意,有七八分满意足够矣!

对于我这个妈妈而言,孩子仍在身边就很开心了。我已回大学兼职,两母子同在一所大学,自然的相处时间多了,共同话题也说不完,对我来说,已是天主的恩宠。虽然偶尔会担心阿维一直留在本家会否不自立,但处之以平常心,一切交托天主,也没什么好烦了,就好好珍惜两母子的美好时光吧 🥰!

祈愿天主给阿维为他最合适的安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