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23

不习惯 😅


早课〈害〉我不能去吃我爱吃的早餐 😅

退休后即使回去兼职教课,也很少选择上午九点的早课。这个学期一来想迁就阿维的时间表,二来想早些下课回家,为此选了早课。

才开学不久就后悔了,槟城真的好塞车,如果下雨车更是塞得可怕,结果早课带来了莫大的压力 😰! 最可笑是提早于下午二时下课偏偏又遇着学校也下课,又是塞车!

原本这个学期教的课是我的专长,备课相当轻松,可惜塞车令我难受,no next time,下次还是回归上午十一时直下午三时的时间表好了 😅!

写着写着才醒觉我已不习惯朝九的工作模式了,我真的该退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