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23

祝福你,Kim 🥰


我都说自己是蒙恩的,总拥有学生们的爱戴。

上个星期接着拉曼槟城分院第一批学士学位毕业生之一 Kim 来电约见,因为她要去新加坡工作了,也想与已在那儿工作的男友会面及计划结婚;她希望在离开前与我聚聚,我们就约好了周六见面。

我特别记得 Kim,除了她是个好学、敬老、心思敏感的女孩外,还有她是与阿延同月同日生日的,我对她特别亲厚,当她是女儿般 😄。

我们虽巳一段日子没见了但会面后仍是无话不说,彼此十分亲切熟络 😄!

她与分享了她与男友相识相交往的经过,也提及她的工作还有她对人生的看法。我可以理解她对将来的既兴奋亦忧心,可以与相爱的人朝夕相见了真是开心,只是却难免会担心新工作新生活环境不知能否适应。我们聊了很多很久才分手。而我心知道这个小妮子是勇敢的,必能应付生活中的种种改变与挑战 😘!

回到家后,我给她传了短信:

"Kim, very happy to see you 很开心我们可以无话不谈,谢谢你。想想我会担心你在新加坡被欺负,但我知道你虽然身子小小却能力大大一定可以处理一切挑战,决不会让自己受委屈 😊 Dr Kang 祝福你 ❤️ 有需要发牢骚,我随时奉陪 💪 我会与你在一起哦 😉"

这小妮子回复:

"谢谢Dr Kang❤️这段话也给了我大大的信心及力量。很喜欢刚才下午的时光。很享受听你的分享,还从你的格局和智慧中学到了以后可以受用的知识。毕业了还可以继续向你学习 真好!❤️🥰"

我感到被敬爱了 🥰。被人敬爱❤的感觉真好啊!

细数恩典啊,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了很多 🥰😇,我愿把我所有的荣耀归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