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23

我与妈妈浇水灌溉种稻 😄


妈妈全神贯注认真地浇水灌溉种稻 😄👍!

这次妹妹离家出国去她的佛教总院出席法会,我如常地去陪妈妈,照顾妈妈的起居饮食。由于我这个学期兼职的课多,原以为要跑上跑下教课及照顾妈妈会累,因此开始时心中是有压力的,但这次妈妈好棒,她可以自己煮饭并弄热我们为她预先准备好的菜肴来吃,会自己照顾自己,减少了我们的担忧 👍!

碰巧前一段日子,我从已毕业了的学生那儿得知了在某购物网站上玩种稻的游戏。每日只要在特定时间收集网站发放的水点,浇水灌溉种稻,一段日子后便能取得免费米。我见这个游戏不用动脑也没舍困难,就试试玩玩,一段日子后真的可以获得免费米 😄。为此我就习惯了每日傍晚六时我比较得空时收集网站上发放的水点然后浇水种稻。

陪妈妈这段时间內妈妈看着我收聚水点浇水种稻觉得很有趣,我就让她试试。为此我每日负责收集水点而妈妈就负责浇水灌溉,两母女叽叽喳喳为着种稻收成而忙。妈妈最可爱,每日傍晚六时就提醒我快快收集水点然后她就开始浇水灌溉,兩母女为此忙得不亦乐乎,一有收成便开心!

或许有人真的从这个游戏中收获了许多免费米然而对我来说这个游戏让我收获了我与妈妈的〈亲子时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