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23

我是家长我是讲师,出席毕业典礼 🎓


阿延代父出席弟弟毕业典礼 🎓

今天我以一个多重身份出席东姑阿都拉曼管理及工艺大学槟城分院的毕业典礼。

我是个母亲 👩 👪 !

我是个讲师 👩‍🏫!

是的,我在出席阿维的毕业典礼 😄。

我虽然拥有了丰富出席毕业典礼的经验,但这回不同,我带着亦是家长身份亦是讲师身份出席,感觉是新鲜的!

犹记得上回出席阿延的毕业典礼时,感觉十分平静;这回却是兴奋的,纷纷忙着与同事及毕业生打招呼!

阿延说:“妈妈在自己的地头。。。” 我伸伸舌头,“嚣张 😅!”

我真是个吵闹嚣张的家长 🤣。

我是开心的 😃!

外子日前虽然安祥离世,却不知道他对于不能出席阿维的毕业典礼,会否遗憾 😔?但阿延说他代父出席毕业典礼。阿延很棒,把弟弟照顾得很好,阿维也好,十分敬重哥哥;朋友见两兄弟友好,笑言我可以享清福了 😄,我想外子也会安心!

世事无常,如今我已不敢苛求,只愿平安即好,平安是福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