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23

帶着爱去旅行 ❤


云南昆明之旅本来就是外子安排的家庭活动。当初我们两夫妇得知阿延申请年假成功,可以一家四口出游,真是兴奋;毕竟孩子上大学或工作后,一家人一起出游不是件易事,为此我与外子真是异常开心 ,对云南之旅充满了期待 😄,可惜啊,天不从人愿,一家四口一起出游在外子骤逝后已成了绝望 😞!

我在外子葬礼期间决定了在葬礼完成后,我们三母子还是照原定计划到云南去。我对孩子说,爸爸一定希望我们快乐地生活,我们就带着爸爸的爱❤去旅行。

我们带着外子的爱❤参观云南的每一处景点。我知道外子特别喜欢大自然。我们到了石林,看见其气势雄伟、到了虎跳峡,看见山崖瀑布流水的澎湃、到了玉龙雪山,看见其高峻伟大,就可以想像外子的惊叹声;经过蓝月谷的淙淙流水就能想像外子陶醉于美景中的样子。。。一切是这么的美好,外子的爱❤永远与我们同在 🥰!

石林

虎跳峡

玉龙雪山


蓝月谷

这段日子里,我实在感谢孩子们与我拥有共识,愿意向前看,愿意把他们父亲的爱❤放在心中,不因父亲的骤逝而呼天抢地,也不因此而怨天尤人。

我最最感谢天主时时抚慰着我们,让我们勇敢面对外子不在的每一刻,坚强我们的信德,让我们深信将来我们一家人必可在天国团聚 🙏!

就让我们帶着外子的爱❤继续向前走我们的人生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