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顽皮的维维

维维的调皮不认真让老师同学投诉不停实增添了我许多的烦恼。为此外子放了一本记事簿在他书包内, 请老师们配合若有任何投诉便记录在"案", 好让我们可以给予适度地监督以便纠正其错误。


结果投诉一大堆, 林林种种的。且不说忘了带课本作业与忘了做功课, 上课画画不专心听讲, 被老师投诉这等常有的毛病 (当然我会生气); 其中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投诉, 其顽皮的"创意"之高实令人刮目咋舌! 特记两项"壮举"在此:

1. 负责纪律的庄副校长写着"把慧恩的钱包放进恺茵的书包"。一问之下, 他说是慧恩叫他"害"恺茵的。姑且相信他不是说骗话, 但他为何会不用脑听别人的话当了"帮凶", 好玩吗!? 气得我!


2. 级任王老师在记事簿内贴了一张字条, 之后在字条上面写着"这是张维写给政颖的信"。

"明天2点拿一令吉放在公园里, 不然的你就有东西会病(痛?)。"

OMG! 这家伙以为自己是"无间道"? 我气死了, 便问他为何如此。他说是汶建叫他做的。我更气了, 我从不骂人笨, 可是这次我骂他是不是脑生在屁股上!?


被老师投诉在上课时不专心听讲。(但凭良心说他画得还不错呢! 嘻!)

当然簿记本中亦偶有赞美维维的记录。 如他数学做得好, 老师会贴上一sticker以示鼓励。这都令我十分欣慰并连忙给他大大的鼓励!


虽然维维很顽皮, 但他仍是我的心肝宝贝!

2 comments:

  1. 你的孩子还真可爱啊……哈哈
    不过至少他也挺乖的,没有把簿子给毁了,好当作借口,不把老师的投诉传达到你们那儿

    ReplyDelete
  2. 嘻嘻,你说得是,所以我才说维维仍是我的心肝宝贝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