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Power

有时两兄弟又很相亲相爱

延延在众弟妹中很有导力及影响力, 大家都愿听从他的指示。最可爱的是大家都相信他。这可以从以下的"power分配"中看得出。

孩子们都很爱看科幻神怪片并希望可拥有片中各式的power。比如在Power Rangers, Ultraman这类戏通常总以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power, 一直到了近来所流行Angry Birds如此。此外有些戏是运用动物或自然界中的风雨雷电、金木水火土等来代表不同的power。为此孩子们总希望能拥有这种种不同的power

延延在众弟妹中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分配power的人。弟妹们都"巴结", 希望可得"超能力"。为此我请延延珍惜他自己在弟妹心目中的地位, 莫辜负了他们对他的信任与依赖。

近来我们观赏Astro重播TVB <封神榜>。之后维维向哥哥要求: ", 你可以给我哪叱的风火轮power?" 真是可爱!

? 我想要什么power? 身为一个母亲, 我求天主赐我power可以让我的孩子们健康平安及永远相亲相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