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匆匆


我又匆匆地赶去吉隆坡一趟。为拜祭因心臟病发而去世的友人也为了给未亡人一点精神支持。

适逢农历年, 才刚与孩子谈起吾已年届半百了, 长命的话是半生不然如此也一生了; 岂知这就传来了友人的死讯!

去吉隆坡的这一天正巧是阿延回校领取政府考试成绩的日子也是维维学校考试的第一天。"可怜" 的孩子, 妈妈不在, 都不陪在他们的身边!

我是蒙祝福的, 丈夫孩子皆十分理解与接受我的 "许多" 疯狂行为, 从不埋怨我。

记得去年上萨堤亚家庭治疗模式 (Satir Therapy Model) 时, 导师知道我常有这样的疯狂行为就请我运用所学好好地思考并寻出我行为的背后原因。

我 "百思" 了许久仍不得其解, 最后也因为忙碌而不了了之了!

话说回来, 日子匆匆而过, 生命也是匆匆地来世上走一趟。诚心地感谢爱我及我爱的人, 有缘成为一家人或成为朋友都是值得大家感恩与珍惜的啊!
 
为朋友送上的花篮, 祝友人早登天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