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祢要收我的灵魂了吗?


我向阿延提起我的忧虑,阿延叫我安心去吧😂!

近来我的胃风与头风发作更频密了,不吃药 💊 抗衡是不行了。连原本最抗拒最不赞成我吃药的阿维一见我脸色不对而怕我辛苦都🈚奈何地鼓励与提醒我吃药了 😓! 

“风” 一起时真是坐立难安啊!如果发作在上班教书的日子就实在需要运用很大的意志力来控制自己的思想、行为及言语以免出错。许多时候要待冲进厕所把胃内的食物全部呕吐出来了反而更舒服 😢!

几时开始这样的 🤔? 

原本以为是更年期后,但细想起来其实早年已有这些病症,只是如今更严重兼发作得更频密而已。 

不舒服时,我会问自己的身体: “你们是要告诉我什么?要提醒我什么吗?” 我也会抬头问天主: “祢是否要接收我的灵魂了?” 可是又会有絲恐惧,不舍得世间一切啊!妈妈、丈夫、孩子。。。繁华人世间的享乐。。。又怕会下炼狱哦 😨!但随即又想及天主总是有好安排,没什么好担心的,当然也担心不了 🙄😅。。。胡思乱想,未见天主先 “疯”了😂🤣! 

如今每晚临睡前,我都会向天主说: “如果祢要接收我的灵魂了,可否先宽恕我好让我早日登天享永福?”

似乎有点撒野,但我仍相信爱 💕 我的天主必会成全我的 “遗愿”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