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8

不想🈶遗憾 😅


烫了发后美美的妈妈 😍! 

我是个懒人,对妈妈的需要常常视而不见 😅! 还说是个有学问的人、还说是个教友、还说念过家庭 🏠 治疗课程。。。想想真是汗颜 😌!

我想说的其实是妈妈的头发长了、染了的色也脱了,但由于我怕麻烦就假装没察觉,没打算帶她去修去染色。 

直到🈶一天与妈妈去吃咖啡早餐。在聊天之际,我总算正视了妈妈的头发的确又长又乱又翘加上灰白了,整个人看来十分不整齐。

我注视着我爱美的妈妈,我明白她心中是怕麻烦我们而不说出口,我知道她实在很想去修、去烫及染头发的。 

刹那我心疼我妈妈了,我对自己的自私更觉羞愧 😥。这一刻我察觉了我不想将来会有遗憾,当下马上把她送到她熟悉的理发店去。 

老实说世间一切由天主决定,容不得我说什么。唯一我们🉑做的只是珍惜现在,马上行动,所谓行孝不能等。那一刻我觉悟了,我怕她会忽然不美丽的离开;我也怕身子差了的自己随时不能再好好地照顾她,为她做事了;如今乘我还做得到自当马上去做 💪。

我当然懒当然累,但我更怕将来会🈶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