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21

童年的味道 🍬


近来不知怎的,忽然爱吃起零食来。这皆拜阿维所赐 😄; 当然外子也功不可没,推波助澜,买了一堆巧克力,雪糕。。。儲入冰箱,每天吃吃吃,怎么减肥 😂? 

阿维自小就超爱吃零嘴甜食 ~ 糖果🍬、薯片、巧克力、蛋糕。。。也因而吃胖了身子。后来决定减肥了却还是减不掉零嘴甜食,就只好减淀粉 😅。我向来少糖,只爱吃起司蛋糕。行管期间,一家人在家,自会互相影响。加上无处可去,也跟着吃多了零食,虽然如此,我还是偏爱花生坚果类。 

不知几时,我在网购中买着了这个小时候的味道 ~ 柠檬糖。不吃还好,吃了就爱不释手,每天总会吃上一条 😅! 


你有吃过吗,这柠檬糖? 你还记得她的味道吗? 

很简单的黃色包装、很普通的酸甜味道,却是童年的味道,给了我满满的幸福回忆 😍。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当年物质匮乏的年代,能吃到饱餐已不容易了,那里有闲钱让小孩子吃零食、我想起了当时拥有一整条柠檬糖时的快乐、想起了柠檬糖在口中溶化时的满足感。。。当时的快乐呵,真是简单 😄! 

大家都说当一个人年纪大了总爱想当年,总爱说当年如何如何 😅。我老了吗? 肯定是 😂! 但当我说起当年,当我回头望时,我更多的是想感谢天主的恩典,是祂奇妙的安排,让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造就了今日的我 💪,如今的我说不上大富大贵但算是过得安逸了,我随时都可以吃着自己想吃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这一刻,我慢慢地慢慢地把一颗一颗柠檬糖往嘴里放,再品尝着她们慢慢地在口中溶化。。。那种感觉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