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一颗好心态 ❤



觉得是时候探讨修复与天主的关系了,这原本就是我退休后应做的事。只是因为行管而迟迟不能进行,也不知该怎么做。如今是时候了! 决定安排一个避静。天主是欢迎我的,一切顺利,周莉娜修女愿意在大山脚的圣妇亚纳堂帶我避静 😇🙏! 

有时我会怀疑自己去避静是想靠近天主抑或者是想离家出走? 甭管了,去就是了 💪! 

这个避静最大的收获是更确切肯定了,我这一生获得了满满的恩宠。I am fully blessed 😇! 

修女问: 你觉得你在天主眼中,你是什么? 
我竟能马上回答: 一个被宠坏了的女儿! 
可见我十分清楚天主爱我,只是我不愿 commit 😥 。

修女让我阅读玛窦福音 (4:1-11),耶稣禁食三退魔诱。当我读及了耶稣受魔鬼三次诱惑不成后,于是魔鬼离开了他,就有天使前来伺候他。我心想: "啊,这么辛苦,要经过重重困难与挑战才有所得? 天主会这样对待我们? 让我们辛苦难受?" 怎么我好像不怎样辛苦便 ‘有所得’ 了 😅,真幸运,白白拥有 😇! 或许是我懂得知足常乐,懂得感恩? 

修女让我画出自己的手掌,看着长短不一的手指,探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件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喜乐的、痛苦的以及力量的泉源?
我发现了爸爸、参加学青、认识天主造就了今天的我。我的喜乐的泉源来自我有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心境(因为我常常喜乐: 喝杯好咖啡好茶,看完一本书,旅行,做爱做的事,有钱用,可以助人,有健康,得到别人的帮忙关爱。。。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 
我不会觉得痛苦啦,虽然偶尔会有烦恼,真幸运 😂!
而天主,丈夫,家人给了我满满的力量 💪! 

这个避静让我发现了这一生我最該感谢赞美主的是祂给了我一颗好心态,懂得知足常乐,懂得感恩;为此我确切肯定了,我这一生获得了满满的恩宠及满满的喜乐 🙏 😍!

在避静时修女鼓励我读着自己喜爱的圣经章节: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 在我一生岁月里,幸福与慈爱常随不离;我将住在上主的殿里,直至悠远的时日。〉(圣咏 23) 圣经上记录了 3 Feb 2012 读后感,"是的,在主內我是幸福的,阿门!" "对" 我加上, "时至今日主爱不离,天主对我的爱❤还是一样 🤩🥰,感谢赞美主 🙏!" 

适逢新的礼仪年开始,愿我带着 "希望" 及一颗好心态 ❤ 走下去,天主一定会与我们同在 🥰〈我的灵魂颂扬上主 My soul glorifies the Lord〉(路加福音 1: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