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维维

维维在客厅自己玩玩具 (nail-cutter?)!

傍晚,当我在看报时,维维忽然跑来坐在我身旁,捉起我的手来摸他的脸陶醉地说: “好喜欢妈咪摸我的脸loh!” 刹那我便感动了.我实在花太少时间给维维了.我真的不是好妈妈!

********

吃了晚岁后在客厅看报(again看报!),维维在玩他的玩具。忽然他跑过来亲吻我的手指接着要吻我的脚指,我连忙把脚缩起说: “肮脏!” 之后问他为何要吻我?维维回答说: “妈咪,我好爱你哦!” 刹那我好感动好感动!

********

维维最爱叫我看他玩。而我是个又懒又自私的妈妈,我爱看报多过看他玩。我真的十分没耐心!常常十分内疚发誓想改变,想花多点时间陪维维,但却没有行动。不是说过誓言没有行动就是死的?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

维维才五岁但是很爱打羽毛球, 常常跟哥哥与爸爸学打羽毛球. 并且打得很有姿势很有样子. 为此对羽毛球比赛相当注意.

某天,维维忽然问我: “妈咪, Denmark在哪里?” 我回答说: “一个很远的地方!” 他哦了一声: “妈咪,那我爱你到Denmark那么远!” 我笑了!问他: “你从哪里听来的?” “我看TV说李宗伟在那边打球嘛!” 看! 这就是我可爱的维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