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维维语录

维维第一天穿上幼儿园的uniform

才五岁的维维很懂得讨人欢心, 他会说:

1. “妈咪,我很geram你咯!” (马来语geram与广东话"肉紧"同意!) 然后紧紧抱着我!

2. “妈咪,我很爱你,我爱你爱到后面去!” 然后张开双臂展示着从前面绕到后面去. “我爱你多多多多…!” 听了心很甜!

3. “妈咪是我的心肝宝贝!” 然后抱着我来kiss, 很"肉紧"的样子!

4. 维维还会说: “我爱你到infinity, 我爱你到universe.” (Infinity? Universe? 棒不棒? 才五岁!!)

是不是一个可爱的傢伙?? 抑或在一个妈妈的眼中孩子都是可爱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