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不舍

扰攘了几个月,YF终于离开大马到美国去了。她的离去是因为其夫被调至美国工干,为此便全家一齐过去。

若问我对于好友的离去有何感受? 比起当初知道这消息时的不舍,我已经接受了,再加上每年的新年初始我的工作总比较忙,没空悲秋!

妹妹说﹕"你们本来就相隔两地根本就少见面,平时也不过通通电话,写写e-mail,如今分别也不大嘛!"

那里的话,分别可大了! 以前一高兴我便随时乘飞机去探她,与她说说笑笑一二天又跑回家。如今是处在两个国家,搭飞机要十多个小时,不能再那么随心随意说见面就见面了!

YF是个最懂得欣赏我和包容我的好朋友啊! 只希望她们全家在彼岸可以快乐平安! 我深深的祝福她们!

(后来接到YF的e-mail, 她们在彼岸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参加了许多活动, 已适应那边的新生活了, 恭喜她们!)

YF(右)与我摄于台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